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视察调研 查看内容

市政协企业家联谊会组织部分企业家走访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18-5-16 16:48  浏览数: 1020

5月16日,市政协企业家联谊会组织部分企业家对我市重点绒毛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政协企业家联谊会名誉副会长李以霞及政协企业家联谊会联络人、市政协企业家联谊会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企业家参加调研。

企业家一行先后到南宫市盛业绒业有限公司、万鑫绒业有限公司、河北鑫友绒业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实地参观了制绒车间、原料仓库、成品仓库等,随后在董家庙商会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座谈会上,企业家们纷纷发言,就企业文化、管理、发展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实际情况畅谈体会,对营商环境的进一步改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做精做强企业的信心和决心。

在听取了各位企业家的发言后,李以霞就我市绒毛行业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以霞指出,近年来,我市民营企业为南宫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不懈努力和贡献,也承担了很大的社会担当和责任,在推进经济转型升级中担负着重要使命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企业转型发展,推动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企业扩产增效。

李以霞要求市政协企业家联谊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方法组织交流观摩,引导各个行业、各个企业在自身发展中相互促进,共同发展。要不断完善企业家联谊会自身建设,切实承担社会责任,树立企业家联谊会整体形象,以实实在在的发展业绩,为南宫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李以霞强调,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推动我市科学发展是政协履职的第一要务,服务企业是政协履职的题中之义。要针对我市民营企业发展实际,进一步发挥政协参政议政、协商民主作用,倾听和反映企业呼声,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企业良性健康快速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