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工作动态 公益慈善 查看内容

市政协领导带领企业家联谊会开展“暖冬”行动

    发布时间:2018-1-22 17:14  浏览数: 980

市政协主席于幼民、副主席李以霞、杨勇、赵立考、政协副县级干部田桂新、刘桂生带领部分企业家联谊会成员分赴明化、西丁、王道寨、紫冢、大屯等乡镇办事处部分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和慰问金。

于幼民一行入村到户,每到一处,都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增强信心、自强不息、早日摆脱困境受助群众感激万分,由衷感谢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感谢政协企业家联谊会成员们的无私帮助,表示一定积极面对生活,尽早脱贫致富,为社会多做贡献。

这次暖冬行动企业家们第一批捐善款五万八千余元,慰问救助贫困户近百户,充分体现了市政协和广大企业家们关注民生、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的博大胸怀热心公益事业的高尚情操,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和好评。

在明化镇大辛庄村慰问期间,于幼民同部分贫困群众亲切交谈,并向广大企业界政协委员和市政协企业家联谊会广大成员发出倡议。于幼民指出,捐助义举充分展示了广大企业家们无私坦荡的胸怀和纯洁慈善的心灵,他们的义举必将在全社会形成关注弱势群体、推动和谐南宫建设的良好氛围。于幼民要求,广大企业家们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在扶贫济困、助残助弱活动中奉献爱心,彰显企业家们的博大胸怀和时代风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