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工作动态 公益慈善 查看内容

市政协领导带领慈善家协会入村到户 开展“暖冬行动”

    发布时间:2018-1-24 16:56  浏览数: 1214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李以霞、赵立考,市政协副县级干部刘桂生,慈善家协会主要负责同志带领慈善家协会部分成员,深入到西丁办、大屯乡、王道寨等乡镇办事处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和慰问金。

每到一户,各位领导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取暖措施,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摆脱困境,让生活逐步好起来。受助群众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纷纷表示要通过个人努力和各级各部门的大力帮扶,早日摆脱困境,脱贫致富。

市政协副主席李以霞还特别嘱咐村干部要真情关怀、真心帮助困难群众,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经常深入群众特别是生活困难群众家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