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机关党建 查看内容

党员捐款抗击疫情 勠力同心共克时艰

来源: 南宫市政协  作者: 南宫市政协  发布时间:2020-3-2 15:57  浏览数: 1491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宫市政协党员干部心系疫情,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3月2日,市政协主席于幼民、副主席李以霞,政协副县级干部田桂新,副主席张燕,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带头捐款,政协机关党支部的其他党员纷纷响应,自发自愿踊跃捐款,以众志成城的无言大爱,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一份份捐款,倾注着同舟共济的无价情谊;一笔笔款项,凝聚着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哪里有急难险重任务,哪里就有党员迎难而上,哪里就有党旗高高飘扬。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宫市政协机关党员主动请战、冲锋在前,社区排查,逐一入户、不落一人;在一线亮身份、冲在前、作表率,用初心使命践行入党誓言,以冲锋者的姿态、先行者的身份,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市政协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把疫情防控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实践,一个阵地接着一个阵地往前冲锋,一个堡垒接着一个堡垒向前攻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