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重要会议 查看内容

我市政协收听收看省政协“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电视电话会

来源: 南宫市政协    发布时间:2020-4-28 17:43  浏览数: 1508

4月28日上午,省政协召开全省政协系统开展“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省政协领导成员、副秘书长、研究室、各专委会主要负责人、纪检监察组组长,办公厅、研究室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我市政协领导于幼民、李以霞、田桂新、张燕、杨勇和市政协办公室、各专委会主要负责人、市政协机关干部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政协汪洋主席讲话和东峰书记批示、省委部署要求,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全省政协系统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开展“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现实检验。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在关键阶段、关键节点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部署,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指明前进方向,提供根本遵循。要把开展“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和现实检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省政协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政协主席于幼民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指导意见。于幼民指出,这项活动彰显政协优势、发挥政协作用的重要举措。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履职尽责,是政协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王东峰书记的批示,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全省政协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政协组织的信任,体现了对广大委员的希望。全省政协系统要以更大的工作力度、更实的工作举措,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为全省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添彩,交出一份不负省委重托、不负人民期望的政协“答卷”。

于幼民要求,要按照《关于在全省政协系统开展“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通知要求,组织好市政协的活动,要突出活动主题主线,突出履职工作重点,突出政协工作特色。

于幼民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市委、市政府要求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上来。要强化使命担当,把开展“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作为履职工作的重中之重,细化工作方案,凝聚政协合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