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重要会议 查看内容

南宫市政协收听收看邢台市政协十三届十八次常委会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南宫市政协    发布时间:2020-11-13 11:25  浏览数: 1339

11月12日,邢台市政协召开十三届第十八次常委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邢台市政协主席邱文双主持会议并讲话。我市领导于幼民、王焕青、李以霞、张燕,市政协办公室、各专委会负责人在南宫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邀请中央统战部原副秘书长张献生作了题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专题辅导报告。张献生全面、系统、深刻的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通俗易懂,既有历史的维度,又有现实的分析;既有政治高度和理性思考,又有事实依据和实践支撑,为大家更加精准地领悟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奠定了理论基础。今后一定会自觉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全面对标对表全会要求,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实际行动担负起政协委员的政治责任。

邱文双指出,全市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结合本次专题辅导,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全面对标对表,紧密联系邢台实际,坚持担当担责,确保“三个圆满收官”。要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的具体实践,在深入调查研究、提高建言质量上下功夫,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