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重要会议 查看内容

市政协召开第五届企业家联谊会全体会议

来源: 南宫市政协    发布时间:2021-12-24 15:18  浏览数: 1635

12月23日,市政协组织召开第五届企业家联谊会全体会议,市领导许晨、于幼民、崔茂林、李以霞、张雷、张燕、杨勇出席会议,部分联谊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金融系统负责同志和企业家联谊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政协副主席赵立考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四届政协企业家联谊会工作报告,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以霞对《南宫市政协企业家联谊会章程》的修改情况做了说明,并通过《章程》。会议选举了新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并举行了颁发证书仪式,新当选的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做了表态发言。

许晨首先感谢各位民营企业家为南宫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她指出,政协企业家联谊会历经四届,历时十七载。企业联谊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的关怀指导下,紧紧围绕发展大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促进就业帮困助学脱贫致富疫情防控等社会公益活动中积极奉献,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部分企业家积极引进项目投资建厂体现了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情怀。企业家城市发展的骨干力量,是推动南宫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坚实基础。

许晨希望,广大企业家要加强学习,做大做强企业;要加强交流,利用好企业家联谊会平台;要勇于拼搏,展现企业家的责任担当;要发挥表率,当好新时代的楷模。

于幼民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关键一年,企业家联谊会和企业委员要积极围绕发展的主题主线,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企业家联谊会成员近几年来,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在疫情防控、紧扣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招商选资项目建设等方面为南宫的发展做出了许多实实在在的贡献。

于幼民要求,各联谊部门和金融系统要全力支持企业家联谊会的发展壮大,为企业家联谊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企业联谊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政协和各联谊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在各位企业家的团结协作下,必将在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南宫的伟大实践中大有作为、大有可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