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视察调研 查看内容

邢台市政协副主席郜乃君一行到我市调研 “加快推进电商健康有序发展”工作

来源: 南宫市政协    发布时间:2022-8-25 09:55  浏览数: 1216

8月23日,邢台市政协副主席郜乃君一行到我市就“加快推进电商健康有序发展”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政协主席于幼民、副市长苏亚平、政协副主席张燕陪同调研,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南宫市谦通电商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南宫市亨楚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河北全昊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和南宫市晨鹏汽车用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察看。

随后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于幼民主持。会上听取了苏亚平关于我市电子商务发展情况的汇报,四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就企业在运营及电商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简单介绍,邢台市政协委员围绕如何引进人才、抵制恶性竞争、培树自主品牌、政策扶持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郜乃君对我市电商企业发展规模和业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他从“加强现有企业员工技能培训”、“为电商企业搞好各项服务”、“政府牵头打造好电商基地”、“企业与院校要加强人才需求对接”四个方面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持续推动我市电商健康有序发展指明了方向。

于幼民表示我市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不折不扣地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不断形成推动电商健康有序发展新合力。将不断推动电商企业保存量、扩增量、提质量,加速发展淘宝镇和淘宝村,推进电商平台建设,加快重点市场布局,促进电商有机融合,实现电商跨越发展,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南宫做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