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重要会议 党组会议 查看内容

南宫市政协党组 召开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南宫市政协    发布时间:2022-10-26 19:08  浏览数: 1065

10月26日,南宫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闭幕会精神和二十届一中全体会议精神。政协主席于幼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崔茂林、政协副主席张雷、张燕、杨勇、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孙飞出席会议,市政协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秘书长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于幼民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刻总结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于幼民就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一要深刻理解、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政协机关干部和全体委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迅速掀起传达学习热潮。各专委会、履职党支部、企业家联谊会要开展集体学、研讨学,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政协首要政治任务,从学习贯彻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南宫发展的实际成效。三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高质量做好政协各项工作。要认真梳理总结政治协商、民主监督、调查研究等专项工作,认真完成年内重点任务,提早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南宫贡献政协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