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视察调研 查看内容

邢台市政协第八履职党总支2023年工作会议暨“踏寻红色根脉,立足岗位建功” 主题党日 ...

来源: 南宫市政协    发布时间:2023-3-16 09:40  浏览数: 2060

3月15日,邢台市政协第八履职党总支2023年工作会议暨“踏寻红色根脉,立足岗位建功”主题党日活动在我市举办。邢台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韩明智,邢台市政协机关一级调研员李卫英等一行出席活动。南宫市委副书记许晨、南宫市政协主席于幼民、南宫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崔茂林、南宫市政协副主席张雷、张燕、秘书长孙飞陪同调研,邢台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履职党支部、驻宁晋县市政协委员履职党支部、驻新河县市政协委员履职党支部和驻南宫市市政协委员履职党支部部分成员参加活动。

韩明智一行走访了河北泰能鸿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南宫市冀南红色研学基地、冀南革命斗争纪念馆。

随后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于幼民主持。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全国两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听取了李卫英关于邢台市政协第八履职党总支2023年工作思路的汇报。四个履职党支部围绕“履职党支部党建履职工作尤其是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激励委员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发挥资源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助力全市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作了口头发言。3名党员委员代表围绕“对党总支、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自身履职的感悟和谋划”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对《政协委员“议政厅”工作制度(征求意见稿)》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邢台市政协第八履职党总支书记韩明智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四个履职党支部在助力招商引资工作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强调,要全面加强政治学习,坚定政治方向,注重实践创新,不断凝聚党建履职“向心力”。要全心打造“党建+”品牌,锻造党建履职“先锋队”。要全力做好“角色”“路径”“效能”三个转变,唱好党建履职“样板戏”。各履职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聚焦全市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结合2023年政协工作要点,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建活用好“委员议政厅”,常态化开展务实有效的视察监督和调研协商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广泛凝聚共识,切实提高工作效能,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