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提案工作 查看内容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6-26 17:48  浏览数: 361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重点提案办理工作6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张雷主持召开城建方面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部分政协委员政府城建科、提案科、住建局、中环寰慧热力公司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政府办提案科通报提案分况,住建局汇报了集中供热等提案办理情况热力公司汇报供热服务准备情况委员们积极发表意见,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张雷指出提案工作是政协一项全局性的工作,也是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履行职能的有效方式和重要抓手。办理政协提案既是实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政治任务,又是推动各部门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途径。

张雷强调,提出提案是起点,办理提案是落脚点。提案办理单位要充分采纳委员们意见和建议,加大提案办理力度特别是对重点提案,要充分发扬协商民主,最大限度地与提案人进行沟通,了解委员初衷,分析产生问题的症结,研究办理的思路和方法,推动提案办理工作有序进行。广大委员们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认真搞好调查研究,为撰写立意新、有深度、质量高提案打下基础,积极为党委、政府当好参谋助手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