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工作动态 公益慈善 查看内容

市政协开展企业家“金秋助学 成就梦想” 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8-24 09:35  浏览数: 688

8月22日,市政协开展企业家“金秋助学,成就梦想”助学活动,市委副书记许晨、市政协主席于幼民、市政府副市长王忠才、市政协副主席张雷、张燕、杨勇、市政协秘书长孙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李春雨、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赵加仲出席活动,南宫中学、职教中心、丰翼中学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企业家联谊会部分成员、受助学生及学生家长参加活动,活动由市政协副主席张燕主持。

此次活动为40名2023年度高考成绩优异的南宫籍优秀学子送上了真切关怀和慰问,每人领取5000元助学金,共计20万元。

与会领导为企业家颁发了荣誉证书,企业家为受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企业家代表和教育局负责人分别作了现场发言。

许晨在讲话中指出“金秋助学,成就梦想”助学活动是一项凝聚民心的善举、义举,是一件建设和谐社会的好事、实事,并对市政协和企业家们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为学生们送去了真诚的祝福。

希望市政协一以贯之的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继续坚持改革创新,组织开展好各类民主监督、社会帮扶活动,加强委员队伍建设,为南宫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希望企业家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南宫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南宫和谐发展汇聚更多社会力量;希望各位优秀学子一心一意的专心于学习知识,用勤奋与汗水书写无悔青春,不负企业家们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并把这份正能量继续传递下去。

于幼民要求,教育是最大的民生,企业家们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要进一步弘扬“奉献爱心、捐资助学的社会主义新风尚,支持“教育强市”战略。

于幼民强调,希望企业家们要在服务大局上做文章,主动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民生实事等方面发挥委员重要作用;要把参与基层协商、服务基层融为职责使命,立足岗位,大胆创新,持续为社会治理和民生改善贡献政协力量;要继续发扬“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他希望学生们珍惜企业家给予的关怀,珍惜学习时光,奋发学习知识,懂得感恩回报,将大爱铭记于心,将帮助他人的正能量接力棒不断传递下去,在今后的人生中回报父母、回馈社会。

赵加仲表示,市政协企业家联谊会将继续组织好、开展好、实施好爱心助学活动,向有需要的家庭和学子伸出援助之手,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