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工作动态 查看内容

于幼民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作者: 李景德 刘柯  发布时间:2024-2-4 14:01  浏览数: 112

    2月2日,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幼民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传达了省、邢台市两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张雷、张燕、杨勇出席会议,市政协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于幼民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不断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严格贯彻落实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扛稳担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紧绷廉洁自律之弦,守好拒腐防变底线

    于幼民指出,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锻造实干担当过硬作风,在新的一年里干出新样子、展现新作为。市委全会精神和省市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2024年工作谋划中,坚决做到党委有部署、政协见行动。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南宫,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