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视察调研 查看内容

市政协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专项视察

来源: 南宫政协  作者: 李景德 张怡辰  发布时间:2023-5-19 17:19  浏览数: 917

5月18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专项视察活动。市政府副市长王忠才、市政协副主席张燕、秘书长孙飞出席活动,市卫健局、城管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龙泽苑小区、信合商厦、垃圾中转站、东城蔬菜果品批发市场、佳牧和肉食店、美发店、饭店、宾馆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视察组详细了解了小区物业管理、垃圾站运转处理流程、便民市场管理、背街小巷治理、食品安全、人员密集场所管理等情况,现场听取了各视察点位负责同志的汇报,对我市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已有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与相关责任部门研究整改措施。

王忠才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优化发展环境、提升城市实力、打造城市名片、推动南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作,加大工作力度,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坚持对标对表,补齐短板,确保问题逐项整改落实。要全力以赴推进创城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必胜的决心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不断提升市民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张燕强调,市政协和广大委员要充分发挥作用,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争取得到更多群众的支持与参与。要积极履职作为,通过调研、视察、提案、社情民意、电话沟通等方式和途径,多发现问题并提出可行性意见建议,进一步关心创城、支持创城、助力创城,为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