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工作动态 查看内容

于幼民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 南宫市政协  作者: 杨虎 刘柯  发布时间:2023-9-15 10:30  浏览数: 372

91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幼民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重要论述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张雷、张燕、杨勇、秘书长孙飞出席会议,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集中学习会议上,于幼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张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张燕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关于以学正风重要讲话精神杨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学思想强党性、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了河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精神和市委巡视工作有关会议精神

于幼民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为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好充分准备。要把巡视监督当作关心爱护和考验,加强自我剖析,完善制度、查漏补缺、围绕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要将主题教育和巡视工作、日常工作有机结合,注重把活动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南宫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