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视察调研 查看内容

南宫市政协对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进行监督视察

来源: 南宫市政协  作者: 南宫市政协  发布时间:2020-8-12 10:14  浏览数: 1904

8月11日,南宫市政协副县级干部田桂新政协副主席张燕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及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就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进行监督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河北千喜鹤肉类产业有限公司、华康大药房、博康大药房、信发超市、永辉大酒店等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了解、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全市的食品药品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监督视察

视察结束后,在市场监管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向视察组一行汇报了近期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参加视察的政协委员们纷纷发言,对我市食品药品监管建言献策,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市政协副县级干部田桂新指出,经过市场监管局的持续努力和担当作为,食品药品工作在全邢台市名列前茅,荣获“三个第一”,我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成绩显著。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监管体系,总结经验,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全力以赴做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要抓好执法管理队伍建设,规范执法行为,让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处于高压态势,保证全市食品药品安全。

市政协副主席张燕指出,各位政协委员要持续关注和重视食品药品安全同时,强化宣传教育,多渠道、多形式广泛宣传食品药品工作,争取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市场监管局要吸纳各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持续加大监管力度,共同维护好全市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返回顶部